close

 

感謝大家的支持,也謝謝製作單位的用心,希望大家都能愛上運動和重量訓練🙂

#謝謝台灣藏寶圖採訪
#謝謝年代東風電視台

 

台灣藏寶圖

 

艾瑞克教練

教練真的是一個非常非常神聖的工作,也是希望自已能夠透過教練,去幫助更多人去了解重量訓練跟健身。

 

學員凱蒂:

我覺得他上課很幽默,因為我有上過別的教練的課,別的教練會很嚴肅,然後指導的,我覺得不是那麼清楚。可是艾瑞克會用很幽默的方式,比如說我們今天要練手臂,他就會說不好意思,我碰一下你的這個位置,就這邊肌肉這邊,他蠻尊重學員的。

 

學員RuRu:

我覺得很棒的是,他可以依照每個人的程度,去做每一個不同的調整。我覺得這才是讓我覺得最棒的地方。

 

艾瑞克教練

自訂每一個個人化的課程,因為每一個要求達到的目標都不一樣,有些人可能想要增肌,有些人可能想要減脂,有些人希望身體的柔軟度變得更好,所以我們是屬於個人化,幫助他們提升他們的運動表現與身體狀況的部份。

我們會開個Line的群組,在群組裡面大家都可以分享說,今天吃了些什麼?水喝了多少?做了哪些運動這樣。

比較屬於個人化的部份,包括我們都會幫他尋找適合的飲食方式,或例如一些高蛋白的補充品等等……我們會去幫他們搜尋這些東西。

 

輕鬆有的教學方式,是艾瑞克想帶給每個人的運動新觀念,有別於以往對健身魔鬼教練的印象,艾瑞克以無壓力零負擔的親切教學,為每一位學員找到屬於自已的運動目標。

 

艾瑞克教練

像我的話,本身就會參加一些鐵人三項的活動,或是一些自行車的比賽,或者是一些,例如:研習課程、筋膜放鬆、TRX…的一些研習。因為我希望能夠透過更多研習課程之後,可以讓自己的整體能力提升,包括透過我,去幫助學員整體能力都提升。

當我們邀請學員去參加鐵人三項的時候,我們自已一定要先參加,所以當我們有參加的時候,我們會有個運動目標,所以你有個運動目標的話,你中間過程會比較容易認真,而且不會那麼容易放棄。

因為像我之前,其實過去比較喜歡吃消夜,就是生活習慣比較不好,因為會吃消夜的話,我個人覺得小腹會比較大一點,其實剛開始接觸到重量訓練或健身,會發現一些原來的飲食習慣跟生活習慣,都必須去做改變。

我知道現在社會上,其實很多人的娛樂模式或是紓壓的方式,可能很多人去夜店夜生活,或是喝酒……等等的,一些比較夜生活的活動,那我是希望其實紓壓方式有非常多種,其實你可以透過運動或健身,都可以紓壓。

所以其實我是希望能夠透過這樣的理念,去讓更多人知道,其實運動這件事情,其實是可以改變他們的整個生活習慣,跟讓他們改變他們的身材,透過我的部份,可以讓更多人知道說,運動絕對可以取代一些夜生活,跟一些比較不好的生活習慣,包括他的生活品質變得更好。因為這個的話,真的能夠幫助每個人在不管是工作上面,或是生活上面,整體能力都會提升。

 

有氧老師林姿呈:

過去我在大學生活裡面,就是很喜歡跟朋友去夜店玩,然後可能是去唱歌喝酒這樣,然後我會覺得就是透過健身房這個平台,來到健身房之後,然後認識健身房,認識這個教練,覺得好像這個生活是我比較嚮往的。

因為以前可能酒水或是吃東西會讓我變比較肥胖,因為透過健身房然後讓我瘦下來,然後進而我現在也在這邊當教練,也當有氧老師。

 

學員RuRu:來這邊會讓人家覺得很快樂,心情上我覺得會很開心,而且對自己開始會越來越有自信,然後會讓自己覺得這樣的生活型態很好,而且身體的狀況也改變很多,就是健康方面的部份。

 

學員凱蒂:

運動為什麼重要?因為我覺得現在的工作太忙了,然後你沒有什麼生活品質,然後壓力又很大,回家不好睡。可是我覺得運動完,都還蠻好睡覺的。

 

艾瑞克教練

只要他們願意走出來,踏出第一步開始,我們都可以幫他達成他想要的目標,也希望能夠讓所有社會大眾都知道,其實健身這塊是真的很棒的活動,也希望他們不要因為自己想要達成的體態,去做一些可能例如減肥藥,例如去做一些不適當的減肥方式,其實這樣蠻傷身的。也希望能夠透過自己能影響更多更多的人,也希望能夠讓更多的人知道,其實可以來當教練,這塊可以幫助更多更多的人。

當你看到你幫助的每一個學員,達到他們的目標時,他們臉上散發出開心的愉悅表情的時候,你會覺得這一切都是值得的。因為他們每一個都想達成自己的目標,只是過去可能很多方式他們都找不到,可是如果今天能夠透過我,讓他們達成他們想要的體態的話,那我覺得那是一件很有成就感的事情。

arrow
arrow

    艾瑞克的健身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